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手机版

西柏坡手机站二维码

西柏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学资质 > 办学资质

分享到:

办学资质

联系我们

红色教育的课堂
思想锻炼的熔炉
联系人:刘主任
手   机:18970600002
联系人:李主任
手   机:13731075897
QQ:258374936
Email:258374936@qq.com
网  址:www.xibaipo.org.cn

办学资质

       中国革命史的宏大叙事,在一个小山村里谱写了夺取全国胜利的宏伟乐章。
  村边的空地上,议定出改变两千多年土地制度的纲领;静寂的农居里,指挥过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决战;简陋的伙房中,提出了“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一历久弥新的思想。
  西柏坡——河北省平山县的一个普通村庄,成为中国历史巨大转折中的枢纽。一群衣着朴素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这里开创出翻天覆地、沧桑巨变的辉煌伟业,从这里走向了人民共和国的首都。
  在革命前辈的精神鼓励下,西柏坡人克服了兴修水库、举村迁移带来的种种困难,逐步走上富裕路。以“两个务必”为主要内容的西柏坡精神,如黄钟大吕般地在太行深处回响,已成为当地人不变的精神支柱,也吸引着后来者来这里继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
       献一束鲜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看一场红色电影,听一次红色讲座,开一次主题党日座谈会,看一次红色展览,西柏坡的红色故事承载着红色记忆。
       友情提醒:请选择有办学资质的单位委托办学,欢迎全国各地学员领导前来实地考察调研。

 

国家一级博物馆
A A A A A
国家级旅游景区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红色教育的课堂·思想锻炼的熔炉

Copyright 2018 - 2024 平山县正德文化培训中心 · 专注中国红色教育十五年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柏坡西路126-3 红色专线:18970600002 冀ICP备20230229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