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手机版

西柏坡手机站二维码

西柏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分享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红色教育的课堂
思想锻炼的熔炉
联系人:刘主任
手   机:18970600002
联系人:李主任
手   机:13731075897
QQ:258374936
Email:258374936@qq.com
网  址:www.xibaipo.org.cn

北化集团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19:09:07 阅读:38次

      11月9日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来到西柏坡开展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目的就是让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身临其境,切身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开班仪式上,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思想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牛余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北化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培训顺利圆满。北化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周奎军在讲话时强调,集团领导对这次培训的重视程度很高,希望每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并结合现在基层党建的困难与挑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培训请到了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专业知识授课,课题包括《基层党建与党组织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课程,让全体参训学员更加清晰、透彻的了解党支部工作的核心内容。

      12日,全体学员来到西柏坡举行向五大书记敬献花篮仪式,北化集团党群工作处处长黄文波上前整理挽联,副处长张荧领誓,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五大书记铜像,向五大书记表达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国家安全教育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塔元庄等现场教学点。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行行史料文字,再次回望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路,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

                                                                                              正定塔元庄村


       在结业仪式上,北化集团党群工作处处长黄文波表示,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主题清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当作为!全体同志要把在西柏坡学到的宝贵经验落实到现实的工作中去。
       随后学员们对这次培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为接下来基层党支部工作付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国家一级博物馆
A A A A A
国家级旅游景区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红色教育的课堂·思想锻炼的熔炉

Copyright 2018 - 2024 平山县正德文化培训中心 · 专注中国红色教育十五年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柏坡西路126-3 红色专线:18970600002 冀ICP备2023022901号-1